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爽爽主婦假單身遊香港......

托好友的福 上個月底臨時被贊助邀約去香港 
而且主要行程是迪~士~尼~~~ 太感謝她 讓台部長有機會
到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樂園 實在是太美好了~~~
整個爽到不能言語 還要假裝鎮定問韓組員:我能去嗎??? 
韓組員:我能說不嗎???
台部長:猴~是你答應都 不是我自己要去的喔~~~
(一切都自編自導自演自答)
掛完電話 火速網路辦理港簽
(辦理方式參考:https://joyce8.com/2015hk-info/)
辦理完後 繼續假裝鎮定 煮飯等韓組員回家一起用餐
但就在用餐當中 台部長還是噗滋的笑出來說:迪士尼耶~ 
結果韓組員馬上白眼.... 雖然他很忌妒 但吃飽飯後
還是陪著台部長去列印要的文件 而且擔心台部長會熱死 
所以又自主地買一台掛脖子的小風扇~ 真是貼心的小棉奧

經幾波哲 好不容易 抵達香港 就在自己覺得一切都順利時
把列印的機票 港簽給了海關 外帶陽光微笑 結果......
海關不悅的說:妳給我這幹什麼呀?台胞證呢?
因為辦好沒有印表機及時印出
所以去列印店以為印這個就可以了
登~登~我沒有台胞證 
海關:那妳來這幹嘛呀?(我當然來玩啊!!!)
此時他已經把文件不客氣地放在那小小的洞口
但海關不能得罪 沉住氣 只好笑笑的問:請問我該怎麼處理???
海關:妳就去那裏找妳坐的航空公司印瞜~~~
挖哩勒~那裏是哪裡啊???還好有服務中心可以問

問了後 找到航空公司 跟服務人員說明後 她們就幫忙印出來 
也問了該在哪裡簽名 簽完後 又要回到眾多的排隊人潮 
重新排隊 但心裡默念 不要再排到同一個海關 拜託!!!
以為排到另一個海關後 會比較好 事實證明
只是台部長一廂情願的想法...... 再把文件給海關的時候
海關兩眼看著台部長說:妳簽這裡幹嘛啊?
印出的時候 台部長就有問航空小姐
請問是不是簽在登記人/監護人那???
航空小姐手指頭往下指:是簽這裡......
台部長:是...是...航空小姐說的.....
海關:這裡是我蓋章的地方啊~此時手拿著印章 遲遲不蓋
台部長也很無奈的苦笑著看著海關 心裡想:大不了潛返我啊~
這時候最好什麼都別講 只能用苦情眼神看著他要怎麼處理
就這樣我們對看了五秒 章終於蓋下去了...... 呼~~~
真是鬆了一口氣 出海關後 馬上打給龜速人妻 
抱怨剛剛發生的一切 還好她願意傾聽 不然一肚子怨氣 
吐不出來 會憋死 去了也不少地方 真的是第一次 
碰到用鼻子看人的海關.......

在這 就不一一贅述香港行程 純粹分享遇到的鳥事......
再次感謝好友友情贊助 突如其來的假單身假 真爽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